一名懒癌症晚期的愤青

(p1原著向,p2现代AU)

“我梦见你死时身边却无人相伴。”

“我梦见你跳进了冰冷的塞纳河中。”

灵感来源于:你没有如期归来,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-----北岛(鲨威你不是说过“我在这等你”吗?!你怎么跑去跳河了呢!(当时看到这直接地铁老人看手机,完全没料想到雨果在快结束时突然又塞我一把大刀。)还有我也是有点神奇,别人音乐剧入坑,我由大悲原著入的音乐剧(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x)

以及,这大概是我后面两封信系列里会写到的东西,勉强算个预告(如果我能把坑填了的话x )

“我们只是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『无名旅人』(高中断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